close

 

 

 

來大阪一定要特別路過,大阪心齋橋的agnès b.
裡面應有盡有
讓來自台北的愛亂買的呂小姐還是大大開了眼界呢

 

從大人到小孩男人到女人
一家不管幾口來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血拼角落!(各就各位)

逛一個通體舒暢😂身心靈都得到釋放

 

我個人在二樓逗留了最久
除了一些小配件一直勾引小女子的注目以外
特別看中了男性包款,
機能性好空間也非常的足夠,湧起極度興趣的款式

心中的A計畫是慫恿男友買然後自己再拿來背(誤)🤪
然後沒有B計畫。

我肩上背的新款包包hortense
讓我印象深刻
對於我這種什麼都想帶出門不然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是實用性最強的

工作傢伙很多需要大包小包的小資女
事業做得很厲害隨時要筆電隨身的這款完全沒問題

直接背去工作,不想做了也可以直接離家出走
是不是非常實用
浪跡天涯肩背小包包新款我又找到了,輕便的機能素材
心齋橋大丸店TOMO的注目款就頒發給他了!(掌聲鼓勵鼓勵)

一樓的商品也很豐富
衣服在這裡選擇性很多

從他們經典的黑白條文
這季也出現了繽紛系列
簡約又舒服真的無敵
連小孩區我都逛的好興奮,好像我已經做媽了一樣

(我還是個孩紫啊

 

有型有款有品味的小大人的衣服
還沒生就想先買等我鵝子女鵝長大了可以穿

 

 


 

在心齋橋大丸店出示cupon畫面

(來自TOMO的折價卷在此)

出示才能獲得胸章或是消費即可GET贈品

可以獲得我頭上的小胸章呀

有購物消費還可得到印有b.漏勾的沐浴鹽球
三個療癒味道一次通通都有!

2019731_190812_0013.jpg

到2019/11/19前,這波送完就沒了喔!
最近有計劃要去大阪的把這一站列納入行程內吧

 

 

 

⚠️agnès b. 心斎橋大丸店的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
地鐵:地下鉄御堂筋線・長堀鶴見緑地線「心斎橋」駅

arrow
arrow

    tomo X 透瑪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