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寫痞客邦好久了,大概三年了吧!

除了寫雜誌穿搭,其實有時間我還是會想寫一些巫欸某欸,跟大家分享一些 落落長的體驗。

礙於我是個不堪用的奧少年,一直沒有抽出時間提筆。為了慶祝我的新家第一篇,我要來寫一篇大家催生的妝文

就是我的一眉道長眉 宣傳文

開玩笑,在畫眉界我自己也打混了多年,一直想練就一身畫眉的真功夫。而且眉毛真的是女生的精神來源。一定要好好重視這門手藝!

沒事就要對鏡子 擺沙漏 一根一瞥的練經驗值,花時間研究適合自己的眉型啊及工具等⋯

在我這裡妳不能荒廢武功。

擺陣!

(以下🔧,請選擇自己喜好習慣的工具)                    眉筆,染眉膏,眉膠,筆刷,眉毛定型液

  

日本眉

日本眉,彎月細眉為代表路線,喜歡以眉筆+染眉膏搭配髮色做淡出眉型,貼近本身自然眉型有稍微下降眉尾彎度,製造出鄰家妹妹的溫柔的無辜感。

而近年的日雜開始出現英氣的毛流感!甚至出了非常好用的染色眉膏,讓原本的眉毛可以達到飄眉效果。      而且這個派系,其實是最受男友歡迎眉型!

 

  

 

 韓國眉

韓國平眉 因韓流文化風靡全球,也是近年接受度最高的眉型。

韓眉的畫法,重點在於「平」。ㄧ字眉,稍微濃密。   框出原有的眉毛,視覺上效果呈現小臉,在幾近裸感素顏的妝容,這個派別的眉毛最受大眾喜愛。

在有妝感的時候。我會特別刷上接近髮色的顏色調整當天與髮型配合的粗厚度,沒有帶太多色彩的眼妝時會讓眼睛的比例稍微放大!

今年的韓國平眉趨勢,已經改變為稍微再眉尾做角度調整,漸漸改良暈開式的模糊粗厚線條。

可以善用染眉棒,暈開式的眉筆。 使用對的工具會讓妳再化妝時更加得心應手。 

 

 

   

  

歐美眉

角度銳利,濃密及漸層的效果。喜歡在眉頭做根根分明的差異。漸而達到加深演窩的效果,這需要配合一些大地色或自然的眼窩色眼影,互相搭配才會比較襯托出歐美眉的優勢。

妝感比較重的女生,滿適合畫歐美眉的。                      可以讓眼影呈現比較乾淨的視覺效果,在氣勢上也比較霸氣!

我的臉型不太適合強調眉峰的眉型,所以在歐美眉上面,我喜歡用強調眉頭根根分明的畫法,來產生一點自然流露的英氣!

  

 

  

  

泰國眉

我認為泰國流行的眉型很適合亞洲臉型的女生,綜合歐美的畫法。著重加深在自然工整的角度,順著本身的毛流堆疊出漸層深邃感的眉型。

  

 

 

以上就是一個有國際觀的世界眉參考文!呵呵

一個基本的簡介,做為我的第一篇告示文

以後再慢慢催生大家喜歡的教學文跟葵花寶典系列

請大家再我快臨產時準時來幫我接生吧!

 

arrow
arrow

    tomo X 透瑪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