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遊學行,出國前的化妝包行囊是精簡再精簡。

只能派出精英部隊隨行出征

第一次想用一個化妝包美美的過活幾個月好像也是很可以喔

來到過了加拿大,終於可以大膽的化上入境隨俗的歐美妝感

一直很想好好的分享不同的妝感 現在終於有時間好好認真好好玩一玩分享我的愛好新品

 

 

底妝

上次addiction新品發表會!

其中最到我的是它們家的底妝系列產品。

(包括防曬 隔離霜,底妝,定妝蜜粉 蜜粉餅)

真的不開玩笑!只要你靠櫃你心臟就會多跳兩下

如果心臟沒有跳的話!(應該要去看醫生)

底妝系列幾款都讓我好心動啦  我真的很安分的都使用這款 心得是經過認證的勸敗!

 

手上這款粉底液 晴癮防曬粉底液 SPF50+/PA+++

防曬、飾底乳、底妝兼具

質地跟粉底液透出來的質感膚色,還有最在意的持妝度

都是另人滿意的底妝產品表現!

遮瑕度夠而且不厚重,輕盈又自然!

(i like❤️)

 

 

底妝的潤色度很漂亮,就像開了美肌一格 

利用美妝蛋可以拿捏喜歡的粉底薄厚程度。

 

當然他們家的粉底液因為有添加洋薔薇花淬取液以及薔薇果油的成分,極好推勻,所以直接用手上底妝是完全no problem的。

對於出國旅遊懶得帶一大堆東西的人還能這麼上手的產品方便無敵。

用手推妝感就很完美 黑色這款帶一點微微霧面光澤

遮瑕是裡面最完整的

在需要補強的暗沈瑕庛部位 再稍微疊擦遮蓋就很完美了

因為有添加薔薇果油的成分,質地很潤!粉底疊擦也不會有黏住的卡粉感。

 

另外,

白色瓶身的癮萃光粉底液,防曬係數SPF30/PA+++

質地更潤澤 遮瑕度也很棒

妝感自然輕透,含有十種美容精華液成份,

含荷荷巴籽油‧鼠尾草油‧白芒花籽油等等十種美容成分,

擦完臉上會有淡淡的光澤!非常適合偏乾肌的朋友!!

上底妝的時候同時就在保養:) 完美透亮肌輕鬆完成!

喜歡妝感帶有薄透度光潤光感 建議白色這瓶底妝 

 

眼影

琳琅滿目,色彩繽紛的眼影。Addiction彩妝品堪稱收藏品。

引進台灣總共有96個顏色之多,一定會挑到屬於你的顏色!

眼影共分為四種質地

霧面、珠光、金屬光、絲緞光

其中細緻的珠光光感是很適合東方眼型的!

化輕便妝感時可以用來當打底色。

帶一點光澤的眼影會讓眼神升級質感

霧面(M)系列

珠光感(P)系列

金屬光澤(ME)系列

絲緞光(S)系列

 

 

「深的大地色永遠是化妝包裡面的大老婆。

妳擁有再多新歡,最後都會回到她身上。 」

 

你有著一堆好類似的色系但永遠都不能錯過一顆新的大地色!

光是眼影的粉質 顯色度 跟質感 就值得我們不斷嚐新

這次我一樣選用細緻的光感系列。

提亮我的眼窩

 

大地色眼窩系是不論外出或上班,低調或奢華,可以內斂也可以外放的不敗色,

Addiction光大地色系就引進20幾個顏色之多,

不管再疊擦配色的步驟 還是輕裸感的基底眼窩色

都很推薦可以帶一個萬用的基底色

每個顏色就是感覺比手邊的眼影在微升級  推向更有質感一點的色系

 

 

  

 

眼尾

歐美妝感,在這個「眼尾加深的步驟」中

就要使用深色,大膽的疊擦。

Addiction 的眼影顯色度非常好

建議初學者跟旅遊時連工具都可以省略,

用指腹輕輕的層層堆疊,

保持乾淨感是眼妝的最高秘密。

帶有細緻珠光質地的眼影,好像能將東方眼型細緻的皺摺 呈現出更完美的輪廓以及質感眼型。

 

打亮

少女必備的開光聖品 

旅行化妝包裡面忘記帶這個就會讓我失魂落魄!

專注在打亮跟修容,是歐美妝容的重點步驟。

少了它就等於沒有幫自己打光

適當地打量可以在彩妝視覺上弱化的瑕疵呢。

 

 

 旅行外出時

就要帶一顆 

眼影兼打亮。

(眼頭、臥蠶、鼻柱與鼻珠、顴骨處)

歐美的妝容就是要把臉部的主要 靈魂都立體的勾勒出來

 

眼下

 

接下來我選擇偏棕的中間色

填補眼下輪廓範圍。

addiction這塊裸棕目前是我戀愛色

每天都會用到它,

不偏紅或偏咖剛剛好的棕 真的很萬搭!

順便拿來修容。肯定回購的顏色!!!

 

 


 

 

眼下使用中間色系,對我來說暈染看的自然度比較溫暖。

 

眼線部分我還是著重在拉長眼尾。

比較能安全的製造出乾淨眼妝。

 


 

 

腮紅 

Addiction明星商品。

光是包裝就已經有足夠理由收藏。

在韓劇「鬼怪」中,有出現的頰彩單品。

非常適合拿來暈染腮紅與唇彩。

 

 

像指甲油,好攜帶。 

不需要刷具也可以畫好腮紅,呈現自然好氣色!

 

 

 

所有妝感使用指腹就能順利完成妝容

是不是很容易 

 

腮紅

肌嫩粉顏頰彩蜜

用指腹暈染,可以拍點出像雲朵☁️散開來的自然效果。

液狀腮紅更貼近膚質的一體成形感, 

就算是歐美妝容,我喜歡把界線與色塊感都 霧化 開來。

線條融合東方畫法。沒有那麼強烈,那麼剛硬。

也比較貼近我們亞洲人喜愛的自然感。

此外,因為它有添加薔薇果油以及薰衣草油的成分,散發淡雅的精油香味,很好推勻,也能呈現自然妝感,宛如自己的臉頰透出的好氣色,因此即使手殘的人也很容易可以擦出完美腮紅,大推

  

 

 

 

這次妝感使用的眼影色

光是看單品很好收藏

 

單抹一層就很顯色!

 

 

口紅

最後畫上歐美妝最具代表性的豐唇口紅。

一點要把嘴形輪廓線大膽的顯現。

一種成熟的魅力就會瞬間上升🔝

  

使用的是 癮炫持久唇膏 色號011

實擦的質地非常潤澤
不會過於溼潤或油亮但也不霧面

不會因為霧面而讓嘴唇過乾的感覺 保持潤感還是我比較喜歡的質地

  

 

簡單的幾樣小單品輕鬆完成性感又美麗的歐美妝

  

 

這次遊學我的妝容悄悄改變了。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Addiction6月份已經在台灣正式開幕。

現在在忠孝SOGO及信義三越A8都有櫃

大家可以靠櫃實際摸看看推薦的小物喔❤️

ADDICTION

http://www.tw.addiction-beauty.com

arrow
arrow

    tomo X 透瑪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