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子又愛又恨的夏日祭典媽啊一口氣追上來了?

身心靈已準備好面對這咄咄逼人的陽光了!

每次為了夏天後台要準備許多的傢伙⋯⋯

(當優秀的女森那要命辛苦的功夫💦)

像是, 

不脫妝的不暈染、防曬的防水、止汗、保持香味的⋯

只要關於這些關鍵字的產品、都是我們這個季節需要添購的武器!

第一件要事就是拒絕黏膩,就點開妳手邊出任何防火技!

  

「四海八荒我只需要最強防曬」

陽光這樣瀟灑霸氣的往我的身軀普照下來 

給我溫暖給我殺菌也給黑色素 (謝謝老闆真happy😎)

這次來分享一組露得清拒絕再黑防曬系列」

 

 

SUMMER不外乎是我們外出打拼好日子。

外景外拍的旅行遊玩的好天氣🕶

防曬門功課對我來說就認真無比重要!!!

美美的自然光,都是哀著陽光肉身實實在在換來的 !

很怕不注意⚠️曬一個過頭就幫廠商換style了。

(牛奶系與焦糖系的邊界)

💡據說在日光燈下十小時等於大太陽下曝曬一小時

所有室內室外都要同樣注意防曬。

有一陣子我偷懶不要臉! 出門時自以為帥氣小天王小聰明自動省略防曬,持續好一段鐵齒生活。

那陣子立即給我黑了一個色階,連手指頭都超顯色的!

完全沒有再給我客氣的,(不給面子)

而且我變黑膚色顯得有點灰,髒髒的暗沉色。也不是那種歐美漂亮的無緣小麥色。

困擾啊~~不想刻意追求美白,

只是喜歡保持健康透亮的膚色。

最重要是均勻色,然後避免曬傷!我怕痛我俗仔

以下開放

我的美白全餐:

墨鏡 小洋傘 防曬乳 膠原蛋白營養品 薏仁水 遮陽小外

美白基本簡配:

防曬乳 補充膠原蛋白 維他命C

 

不管到了幾歲  看來逃不掉一輩子都要跟光害對抗 

不只為了美白  重要是避免肌膚迅速老化!

皮膚乾燥 生長細紋 膠原蛋白的流失⋯

年紀有到了厚,膠原蛋白就要用600個大鎖給她縮死🔒

變成乾妹妹事後吃再多的膠原蛋白也補救是非常吃力的。(🚶‍♀️🚶‍♀️🚶‍♀️)

肌膚的一定要做好第一道的防護措施,才能掐的出水。嫩嫩的萌萌噠

  

露得清全新包裝上市!!這外殼也太古錐了吧

第一眼就下重本讓人一見鍾情❤️ 

  

嘗試過各家品牌的防曬 大致總結下來我選擇防曬產品的重點。

正確的有效防曬 

防曬傷防晒黑 不黏膩 不泛白 好推勻(get!)

 

防曬乳都有個專屬防曬味道  每次聞到這一味就知道這人大概要去海邊玩⋯好好喔(哈哈哈🤣)

不喜歡防曬乳的味道應該會喜歡這款露得清運動系列

身體乳的淡淡香味 出門當身體乳液在擦

擦肩而過散發出淡淡清香味

在下流出來的汗都是香的,拍謝喔!

(香汗淋漓 3Q) 

  

現在防曬開始分科系了。

感覺可以選擇更細緻、防曬知識提升。

各位的技能很容易升等級分

本來對於防曬只要求UVA/UVB與防曬係數,現在有知道防曬跟系數其實沒有絕對的效果。

更應該選擇成分、適合的場合跟質地、使用下來會更加舒適有感效果。

愛上防曬這回事。可以慢慢開始⋯

「運動防曬噴霧」

外出伸展筋骨了!這是我的第一瓶運動專用瓶。

有一點amazing✨

(以往擦完防曬會在流汗的地方繼續補擦)

現在運動系列出來後,防水防汗的效果力變好。

補擦的次數就不需要麻煩。

噴霧型攜帶使用方便,取的份量也均勻,補擦快速。

按壓壓頭設計順手,不費力也很重要!

  

左右旋轉就可以輕鬆OPEN and OFF

放在背包裡就不會有蓋子脫落的問題(到底包包是有多亂這樣)

針對運動專門的防曬產品,很實用

外出曝曬時間較長,或是大量流汗時,夏天會需要它。

也蠻適合跟情人一起互噴擦身體,順便你濃我濃一下(笑)

    

附著的水感很舒適,不黏,很好推勻 清爽的油脂

針對運動型防水防汗

真的滿喜歡它的香味,是很清爽的清香

在炎熱的天氣中讓人忘記防曬感

 

   

薄薄擦一層,防曬力其實只有一半,遇到陽光比較烈或是比較無法遮陽的狀態,通常我會將防曬乳一層層堆疊,

但也要避免讓肌膚承受太大負擔,造成不舒適的敏感。

適量的疊擦,

每二個小時就要補擦一次。一天只擦一次,防護力是不足夠的。

如果忘記補擦讓後面曬黑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外出記得補擦讓保護作用達到最好的效果。

     

不用躲陽光,就這樣盡情的在陽光下奔跑吧⋯⋯

伸展、散步、遛狗。

無法拒絕的紫外線,不要在忘情的狀態下讓肌膚失去健康光澤。不管陰天、冬天、陽光的強烈程度。

知道防曬的重要性,好好的預防勝過後續破壞後的治療。

 

運動時也要放心將自己維持在好的狀態。

 

 

 

 

 

運動系列的防曬乳,很容易推的均勻但不油膩。

質地算是防曬系列裡面帶清爽感的 

 

 

重點是高效能防曬,在外面玩耍了三四個小時也沒有被曬黑。 

     

心情不好,就來衝個2圈 小跑步!

把煩惱的雜事跑掉,讓汗水衝擊疲勞。

回去很好睡、一夜好眠🌙

   

運動體香防曬噴霧。我會先用防曬乳上過全身

再用噴霧來間歇性補強~~

連背後都不求人很重要!

(自己的背自己補刀)

   

日用防曬 全天候型 水感噴霧

濕膚防曬 SPA50+++

可以抗水抗汗、水陸乾濕肌膚兩用。

平日時我都使用這瓶,我喜歡貼膚的油水感,

(順便為肌膚上點光)

  

每次回彰化外婆家、就是沒有禁忌的曬乾自己

在鄉下就是要將四肢攤開在陽光下。一種居家日光浴概念。

而且太陽在中部特別燦爛,有一點舒服。不小心沒躲開一回過神就是烤玉米。

水感噴霧有一種補水的感覺。

帶一點油亮感,是清爽的!

感覺上了一層精華油的質地,稍微補一點防曬。

跟狗狗一起曬恩愛,一起親近太陽,不害怕!

今年夏天就靠露得清!

   

🏄‍♀️⛹️‍♀️🏊🏻‍♀️🚣🤾‍♂️🌞

http://ppt.cc/3ALf5

#露得清戶外防曬專家 #盡情享樂不再遮遮掩掩 #露得清全效防曬 


(此篇與露得清合作)

 

 

 

arrow
arrow

    tomo X 透瑪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